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张店切实改善乡村宜居环境

张店切实改善乡村宜居环境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4-09 08:43:15 来源:

   张店镇按照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真抓实干,扎实推进,集中开展乡村人居环境和沿路沿线环境整治,使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一是加强集镇管理。以张店集镇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为抓手,强化村建中心、市场管理中心对镇区内镇容镇貌管理。对镇区全面实施洁化、绿化、美化工程,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完善垃圾收集系统,同时各村按照人口千分之五的比例组建保洁员队伍,统一配备服装,确保全镇的垃圾做到日产日运日销。

   二是争取项目资金1000万,加强村镇道路建设,对中州路、和平路、阳光大道等镇区道路、管网、供排水工程进行升级改造。新铺柏油路6.5公里,6万平方米,改扩建镇区供水管网、通淤排水系统8.6公里,植绿化树3300棵。极大的提升了集镇人居环境,提高了群众生活质量。

   三是组建村容村貌监督检查小组,每周抽4个村委进行检查评比,前二名分别奖励2000元、1000元,最后一名做表态性发言。通过整治,该镇的生态文明环境雏形初步形成。

主题词:张店切实改善乡村宜居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409084220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09 08:43: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谋划布局新征程 精准发力促提升
下一篇:张店切实改善乡村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