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张店镇:多方强化春季科技培训

张店镇:多方强化春季科技培训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28 10:26:07 来源:

张店镇党委、政府利用春季农闲,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科技培训体系作用,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搞好春季科技培训。

一是以会代训搞好培训。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机关干部例会、经济工作会等有效形式,以会代训,对党员、干部进行培训。二是加强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培训。主要对象有种、养殖专业能手、科技带头人等,使他们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得到普遍提高。三是组织报告团进行培训。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特邀县、镇专家,组织科技致富报告团,深入村组、田间地头,献身说法,示范培训。四是围绕特色培训。主要围绕优质小麦、小辣椒、草莓、红薯等特色品种,养殖上以养鸡、养羊、养猪为主,开展培训。通过培训,大力推广了地摸栽培、大棚种植、秸杆青贮、冷配等技术。

目前,全镇科技示范户达4500余户,1000余人获得了绿色证书,引进推广种养新品种、新技术26项,大大提升了农业生产经营的档次、科技含量、产量及效益。

主题词:张店镇:多方强化春季科技培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28102508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28 10:26: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多方强化春季科技培训
下一篇:黑龙镇:“四到位”加强新植苗木管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