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张店镇切实搞好夏季防汛工作

唐河县张店镇切实搞好夏季防汛工作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5-17 10:59:14 来源:

     一是组织到位。镇防汛抗旱指挥部,下设涧河、唐河、鸭河灌区、中心集镇及内涝、中小学校防汛5个分指挥部,班子成员进行任务分包,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责任到位。按照“分级管理、分片包干”的原则,明确由分抓领导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组,严格执行带班制度和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到汛情早知道、早报告、早预防。三是人员到位。组建以党员和民兵为骨干的抢险小分队24支,由镇武装部统一调度并切实做好抢险技术培训和应急演练。四是物资到位。已筹备麻袋4000多条,沙石8000多袋。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切实搞好夏季防汛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516102739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5-17 10:59: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切实搞好夏季防汛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确定合法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