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张店以“双创”活动为契机 切实加强集镇建设

张店以“双创”活动为契机 切实加强集镇建设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10 09:31:31 来源:

     连日来,张店镇以“双创”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集镇建设管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加大投入,镇财政拨付专项资金,用于提高环卫人员待遇和环卫设施的完善。目前,张店镇在队伍和硬件上达到了“三有”标准,组建了10人组成的环卫队伍,有垃圾清运设备及存放点。实施张店镇供水管网改扩建项目。

二是大力宣传张店镇镇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利用一周时间,通过标语、横幅、《致全镇居民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以“治脏治乱”为重点,在机关开展“文明科室”创建,在镇区开展“全民大扫除、扮靓我家园”活动,在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在农村,开展“卫生文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了全镇人民养成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了我镇的人居环境。

三是开展全面治理,针对集镇乱搭乱建,占道经营、马路市场等行为,统一进行全面整治。力争做到“四有”,有垃圾堆放点,有垃圾填埋点,有专业人员管理,有一个常态的管理机制。四是搞好集镇建设,投资420万元,做好镇区道路的整修、绿化、亮化。目前街道两侧太阳能路灯已安装完毕,对群众反响较大的张店中心集镇兴寨路、学政街、明星路、中州路等道路进行了改造,共铺沥青混合料34096.3平方米,街道挖补铺垫3636平方米,街道划线3600平方米。为小城镇由一星级晋升二星级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主题词:张店以“双创”活动为契机 切实加强集镇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10092927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10 09:31: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以“双创”活动为契机 切实加强集镇建设
下一篇:张店以“双创”活动为契机 切实加强集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