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张店一小:以督查为契机 努力实现新跨越

唐河县张店一小:以督查为契机 努力实现新跨越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5-26 12:16:51 来源:

     5月25日下午张店一小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县教体局督导检查小组,并积极配合督查组对全校各项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问卷调查、座谈了解、走访学生等方式对我校校园“四化”建设、家长会举办情况、课堂改革、校本培训、校园安全、宣传舆论、教育志编纂、教师管理、“三名”工程培养带动、课程开设及校领导班子成员担课备课听评课等重点工作进行认真细致地督导检查。

   在随后的汇总交流中,督查组对全校本学期认真办学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且一并指出了学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虚心听取了督查组的指导建议后,该校表示会及时整改并完善,积极探索学校教育及管理工作的新思路,实现教育管理新跨越。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一小:以督查为契机 努力实现新跨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526121622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5-26 12:16: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无人机”助力今夏秸秆禁烧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一小:以督查为契机 努力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