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张店镇 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惠民工程

张店镇 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惠民工程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10 09:02:52 来源:

    张店镇自6月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坚持问题导向,对党的群众路线整改台账进行全面梳理,加快未完成整改事项的工作进度。

    对群众意见较大的集镇道路、路灯、公厕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改。从6月份开始,投资420万元对镇区兴寨路、学政街、明星路、中州路等镇区道路进行整修、铺油。同时,在路肩两侧铺设彩砖,安装太阳能LED路灯60盏。

    年内计划在明星路、学政路、中州路、兴寨路两侧植香樟等风景树500棵,修建公厕3所,彻底改变了张店集镇脏、乱、差的现状,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干部作风的新变化。



主题词:张店镇 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惠民工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10090136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10 09:02: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召开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 苍台镇三“管”齐下助秋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