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张店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张店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7-31 08:45:40 来源:

张店镇明确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内容及要求,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一是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按照示范村每自然村3个、高速连线省道每500米1个的标准修建垃圾池。同时各村按照人口千分之五的比例组建保洁员队伍,统一配备服装。二是突出重点,加快示范村建设。以牛庄村委重点,清理村内杂物,在村内建厕所和垃圾池,同时做好村庄的绿化、美化和亮化工作。其他各村也要自定一个自然村,以“三无一规范一眼净”为标准,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前,牛庄村、老人仓村等试点村的居民住房、公共设置、生产设置、基础设施相互配套。村部、绿化带、休闲中心、文化大院、沼气池、人畜安全饮水工程等布局合理。做到了“三清”,达到了“三化”。三是加强领导,强化督查。把此项工作纳入支部书记考核体系,对各村试点工作一周一督查,连续三次落后的予以通报批评。(通讯员:郭宏伟)



主题词:张店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31084540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31 08:45: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文化大院成暑假乐园
下一篇:唐河县民政局开展慈善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