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细致筛查保障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有序

昝岗乡:细致筛查保障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有序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23 10:28:57 来源:

   8月23日,昝岗乡召开十个“回头看”档案资料规范整理验收会。会议由乡长曲向东同志主持,集中对全乡28个村委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和问题整改台账进行查验,帮助各村委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实现规范有序。

   当天上午,该乡首先对各村扶贫专干进行了业务培训,就近期十个“回头看”档案资料和问题台账如何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该乡扶贫办对各村委档案资料和问题台账逐村审验,当场指出缺点和不足,立行立改,确保不留遗漏。

   据悉,该乡为了实现档案资料规范有序,多次组织行业部门专家,对各村脱贫责任组成员和扶贫专干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并对档案资料查验事先制定细则,实现了相关资料项项有标准、事事有回音,全面提升了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主题词:昝岗乡:细致筛查保障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有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3102823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3 10:28: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镇:资料审核查漏洞,整改提升夯基础
下一篇:苍台镇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