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举办“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演讲比赛

昝岗乡举办“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演讲比赛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9-05 09:26:13 来源:

为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脱贫攻坚的激情与热情,昝岗乡近日举办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诠释了扶贫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当天上午,昝岗乡在乡大会议室隆重举办了此次活动,来自全乡各扶贫战线的5名一线扶贫干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此次演讲从演讲内容、演讲方式、真情实感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考量,参赛选手们通过讲述亲身经历的扶贫故事,以及在帮扶贫困户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让在场所有评委感受到了他们的平凡和伟大。

据悉,这5名参赛选手均来自扶贫一线,他们当中有驻村第一书记,有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有扶贫专员,还有帮扶责任人。通过此次演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扶贫一线干部的扶贫激情,调动了参与脱贫攻坚主动作为、率先而为的积极性,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主题词:昝岗乡举办“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演讲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05092600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05 09:26: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助力“三城联创”建设宜居家园
下一篇:兴唐街道召开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