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昝岗乡:菇太郎公司举行扶贫香菇种植技术培训会

唐河昝岗乡:菇太郎公司举行扶贫香菇种植技术培训会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8-03-10 15:43:41 来源:

      2018年3月6日,河南菇太郎食品有限公司在对口帮扶的贫困村,唐河县昝岗乡赵岗村委举行了香菇种植技术培训会。


       据悉,赵岗村是唐河县政府确定的贫困村,全村共有贫困户41户。菇太郎公司是唐河县政府确定的扶贫车间。四年前,菇太郎公司在赵岗村已合作建立了一个标准化香菇种植基地并安置了部分贫困户就业,今年该公司将基地规模扩大到8万袋。为带动更多贫困户通过香菇种植脱贫致富,菇太郎公司多次带领附近村民到西峡县及南召县参观学习香菇种植技术,并举办香菇种植技术培训班。



       培训会上,菇太郎公司还向全村41户贫困户捐赠了80余箱有机干香菇。

主题词:唐河昝岗乡:菇太郎公司举行扶贫香菇种植技术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10154126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10 15:43: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柴湾村以舞会友 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篇:苍台掀起春季义务植树大会战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