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谋划布局新征程 精准发力促提升

昝岗乡:谋划布局新征程 精准发力促提升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30 09:59:24 来源: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重点工作精神和部署,3月29日上午,昝岗乡召开2018年全乡重点工作安排会,对2017年全乡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总结,对各村委、各部门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乡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C9F7E35E[at]D03A9A77.7298BD5A.jpg

   会议首先对全乡综合工作、经济工作、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2017年,昝岗乡脱贫攻坚工作综合排名全县第四名,获二等奖;荣获招商引资二等奖、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二等奖。另外,昝岗乡还荣获全县补充耕地和空心村整治一等奖,荣获全县“双创”工作通令嘉奖先进集体,取得了市级卫生乡镇、文明乡镇光荣称号。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全乡广大干群顽强拼搏、务实重干的一年,也是昝岗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昝岗乡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中心工作,在做好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的同时,积极创新贫困户产业发展模式,探索出一条结合扶贫基地和扶贫车间发展特色产业的产业扶贫新路子;在这一年中,昝岗乡加大大型企业引资入驻力度,投资5300万元的深圳中悦电子有限公司已全面,预计总投资2.3亿元的国能新能源发电项目也与我乡正式签约,即将开工;在这一年中,昝岗乡狠抓美丽乡村建设和沿路沿线整治,严厉打击畜禽养殖场违法排污行为,为消除黑臭水体,重塑碧水蓝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这一年中,昝岗乡不断优化农业产业升级,依托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大力引导发展优质桃、猕猴桃、葡萄等特色农业,园区内春意盎然,农田里机声隆隆。

   2018年,昝岗乡将以“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等活动为契机,狠抓作风落实,强化责任归属,细化督查考评,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两轮两翼”战略部署,围绕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撤乡建镇等民生实事、民生大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主题词:昝岗乡:谋划布局新征程 精准发力促提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30095924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30 09:59: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唐河源潭司法所:加大点验力度 强化矫正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