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全力以赴备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昝岗乡:全力以赴备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4-13 09:12:42 来源:

   为全面提升学校标准化建设水平,加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级复核督导评估工作,4月12日上午,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仝兆振同志带领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及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校长,莅临昝岗乡观摩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昝岗乡党委书记惠海建、乡长曲向东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丁庄小学、昝岗一初中、中心小学、岗柳小学、昝岗三初中等五所迎验学校进行观摩指导。

   每到一校,观摩团成员认真听取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验工作的完成情况,深入教学一线实地察看,并对各迎验学校的校容校貌,校建工程进度和校园“四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迎检学校一起出谋划策,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力争在市级复核督导评估工作前把相关工作完成到位,让迎验学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均衡发展验收工作。

   昝岗乡党委书记惠海建表示,昝岗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大力支持昝岗教育均衡发展、有序发展、健康发展。各村委和乡直单位也要主动为学校均衡发展排忧解难,力争顺利通过评估。

主题词:昝岗乡:全力以赴备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413091115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4-13 09:12: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张店镇切实抓好春季食品药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