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昝岗乡:开展“我为贫困户做顿饭”活动

唐河昝岗乡:开展“我为贫困户做顿饭”活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7-04-14 19:01:45 来源:

       4月13日上午,唐河县昝岗乡召开了“干部群众心连心服务活动”动员会,开展了“我为贫困户做顿饭”活动。
       当天中午,该乡机关全体人员都自带油、鸡蛋、青菜、面条、盐、调料等到所分包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做顿饭,与贫困户共进午餐,进一步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以便当好贫困群众的贴心人,做好贫困户帮扶人,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
       为贫困户做顿饭一起吃,充分体会贫困户生活的艰辛,了解贫困户在各方面的迫切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为贫困户做顿饭交次心,用实际行动证明对他们的帮扶是真心的,是他们的贴心人,拉近与贫困户感情距离。
       为贫困户做顿饭再宣传,再次细致宣传到户增收项目、粮仓扶贫项目、教育扶贫、医疗扶贫、贫困户危房改造等优惠政策,让贫困户掌握扶贫政策,打消思想顾虑,早日脱贫致富。
       为贫困户做顿饭理思路,通过做饭,与贫困户深入交心,知其内心真正想法,细致分析,为其理出脱贫思路,规划出脱贫路线图!让贫困户看到脱贫的希望!树立脱贫信心!
       该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达到了一顿饭菜体心酸,一次交心近距离,再次宣传解困惑,理出思路树信心的目的,为下一步全乡贫困户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题词:唐河昝岗乡:开展“我为贫困户做顿饭”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1419002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14 19:01: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昝岗乡“四强化”做好春季畜禽防疫工作
下一篇:唐河苍台镇五百名“技术媳妇”跃立致富潮头唱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