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聆听点滴感动 启发深入人心 ——师德宣讲团莅临昝岗乡演讲专题报道

唐河县昝岗乡:聆听点滴感动 启发深入人心 ——师德宣讲团莅临昝岗乡演讲专题报道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9-22 17:26:35 来源:

       9月21日上午,尊师重教宣传月师德宣讲团昝岗乡报告会在昝岗乡一中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乡17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报告会由王桂林老师主持,局师训股李展同志、中心校校长吴建伟分别讲话,报告团成员郭滩镇后湾小学罗文莉老师、源潭镇马湾学校贾俊周老师、城郊一中谢瑞琴老师都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团成员从不同的角度,分别用他们各自亲身经历的优秀案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怀,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参会人员,真正让大家受到心灵的熏陶和洗礼,分享了一顿师德文化大餐。

        正是这些平凡的教师,把实现教书育人的“教育梦”作为人生的精神追求,是无数个平凡教师的缩影,正是他们,在岗位几年、十几年如一日,为自己的“教育梦”孜孜以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令人钦佩。

        此次师德宣讲,各位教师的行动和精神让在场所有教师深切地感受到“典型在身边,奉献在岗位”的深刻含义,并会将报告会上的所听、所感、所悟传递给其他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敬业爱岗、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教育事业燃烧自己,奉献阳光般的温暖。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聆听点滴感动 启发深入人心 ——师德宣讲团莅临昝岗乡演讲专题报道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22172357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22 17:26: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组织开展推普周宣传“一条街”活动
下一篇:唐河张店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