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农机忙检修 备战全乡麦收

唐河县昝岗乡:农机忙检修 备战全乡麦收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5-16 10:17:55 来源:

       为充分发挥农机在今年麦收过程中的主力军作用,保证适时、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麦收工作,昝岗乡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农机麦收准备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昝岗乡由农业部门牵头,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农机具检修时间和地点,严格落实检修工作责任制,加强检修工作领导,保证将检修工作做到实处。
        强化培训,提高技术。昝岗乡组织4名精通农业机械的技术人员,分钱分村对参加今年麦收工作的农机手进行技术培训,并手把手对农机新技术、新机械性能进行讲解,帮助各村农机手检修调试农机具,及时排除不安全因素,保证麦收工作的顺利完成。
       划片引导,有效作业。针对外地提前而至的收割机,乡政府组织宣传队大力宣传耕种区域分布,以及小麦连片面积大小,帮助农机手提早谋划,高效作业。
        截至目前,昝岗乡已培训农机手60人次,检修各型号收割机、拖拉机共96台,为今年圆满完成麦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农机忙检修 备战全乡麦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516101317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5-16 10:17: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郊乡认真组织发放残疾人生活补贴存折发放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农机忙检修 备战全乡麦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