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昝岗: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

唐河昝岗: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28 15:56:10 来源:

        3月20日上午,昝岗乡综治中心组织综治办、司法所、中心法庭,派出所、安全办等单位人员由乡综治中心副主任易金成同志带队,在昝岗中心集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印刷品覆盖,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反邪教、非法集资、治安保险、社区戒毒、司法援助等项目。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单5000份,悬挂横幅三条,展板4块,现场为上百名群众讲解各类法律、治安问题咨询。
        本次宣传活动是以平安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平安建设及社会治安保险为中心,以提高群众对政法部门执法满意度为目的,进行的深入基层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持续半天,受到广大人民群众好评,当工作人员讲解社会治安保险的作用时,在场群众无不称赞党的政策好,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活动的制定目标。


主题词:唐河昝岗: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28155524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28 15:56: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四项”举措有效养护林木
下一篇:唐河昝岗: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