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昝岗乡: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唐河昝岗乡: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11-08 09:27:39 来源:

       近日,唐河县昝岗乡党委组织召开了第三场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上,该乡党委书记惠海建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来自该乡45个党支部的10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惠海建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穆为民同志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全文,并从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内容框架、形势任务、奋斗目标、决策部署等方面,全面准确地阐述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宣讲会最后结合一些实例,对事关“三农”发展、地方经济建设等大家关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参会代表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为全面掌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为全乡实现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支撑。

        会后,各村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既有宏观视野,又有鲜活事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全面理解和把握。今后,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行动上,立足本职,担当有为,以实际行动推进和谐、魅力、幸福新昝岗快速发展。(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昝岗乡: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1108092739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1-08 09:27: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以树促行,学做结合
下一篇:唐河昝岗乡: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