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昝岗乡:多举措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

唐河昝岗乡:多举措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15 19:47:56 来源:

       面对连日高温天气,唐河县昝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暑期企业生产安全。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该乡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的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并与各村、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二是狠抓制度,完善安全生产机制。该乡在已有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上,进一步完善安全事故处置应急预案,狠抓落实;制定定期安全检查制和整改制度,切实做到安全整治工作的责任、措施、时间、经费“四落实”。
       三是强化宣传,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该乡利用标语、专栏、发放资料、讲座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大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举办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四是拉网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该乡由乡安全办、企业办、综治办会同派出所、工商所等有关部门联合,对辖区内有关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排查,深入企业和建设一线实地查看厂房、仓库以及生产现场,对存在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对严重违反安全生产法规的立即采取停产整顿措施,做到从严把关、坚决整治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乡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截止目前,该乡已组织相关部门对企业、加油站、超市等进行拉网式排查12次,排查企业和商户128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6家,全力保障全乡暑期安全生产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昝岗乡:多举措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15194712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15 19:47: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找准“两学一做”载体 开展“四联四聚”活动
下一篇:唐河昝岗乡:多举措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