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两学一做”扎实深入“接地气”

唐河县昝岗乡:“两学一做”扎实深入“接地气”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19 18:34:51 来源: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唐河县昝岗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学习教育全覆盖。该乡结合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开展“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活动,精准摸排出1546名党员,使每名党员都纳入各党支部管理,实现昝岗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全覆盖。
      学习教育多样化。该乡党委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方案,采取“集中领学与自学”相结合方式进行学习教育。各支部制定学习计划,通过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集中领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使每一名党员都自觉加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外出务工党员,采用“智能式”教育方式,通过微信、QQ、手机短信网络平台等现代化信息手段,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发送至这一群体;对行动不便的党员,采用“送学式”教育,各党支部派专人上门送学习材料“送学到家”。要求每人每季度记学习笔记不少于6000字、心得体会2篇,确保学教扎实有效。
       学习教育严管理。为强化学习纪律,由该乡纪委书记带队,对学习情况进行巡回督查。机关单位每周集中学习一次、村支部每月集中学习一次,包村领导全程跟班督学。严格执行学习签到、点名、考勤、请销假等制度,坚决杜绝党员干部随意旷课、迟到、早退等现象。同时,成立学风督导组,对迟到、早退、旷课的党员干部,现场拍照、即时曝光,并在全乡通报批评。
       学习教育接地气。该乡始终坚持党政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要求每名班子成员在所联系的农村、乡直单位、企业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同时,在建党95周年时期,走访看望所联系村、单位的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组织党员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沿路沿线整治和帮助孤寡老人、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义务劳动,在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面推动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两学一做”扎实深入“接地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19183403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19 18:34: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两学一做”扎实深入“接地气”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两学一做”扎实深入“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