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以学促改 做好党员“精神大餐”

唐河县昝岗乡:以学促改 做好党员“精神大餐”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19 22:38:29 来源:

       为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使广大基层党员从理论和实践上把握党章的要义和精髓。唐河县昝岗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双万”活动为载体,采取领导班子带头讲,理论专家精心讲等多项措施,深入开展讲党课活动。
       突出活动主题。该乡以“两学一做”为主题。通过集中学党章、学讲话、讲党课、撰写体会、畅谈心得等方式,做到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谈心得与谈工作相结合。形成班子带领骨干学,骨干带领党员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提高,确保学习出成果,见成效。
    突出贴近实际。该乡要求全乡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把经常性学习党章和整改,纳入日常工作计划当中,把学习党章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结合起来,与乡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党章、学讲话、讲党课活动的开展,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整治“慵、懒、浮、散、奢”不良风气,营造高效廉洁、文明规范、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矛盾问题,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
     突出活动实效。该乡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在学习过程中要始终做到“三好”,即:组织好,不漏一人;结合好,不就事论事;学习好,不图形式。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作为重要的理论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实际,真正把学习贯彻新党章、总书记系列讲话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自觉按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该乡赶超发展提供政治保证。(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以学促改 做好党员“精神大餐”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19223829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19 22:38: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以学促改 做好党员“精神大餐”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以学促改 做好党员“精神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