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昝岗乡:两学一做进基层 以学促做形成实效

唐河昝岗乡:两学一做进基层 以学促做形成实效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7 23:59:40 来源:

        近日,唐河县昝岗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小组走进该乡丁庄,组织丁庄村支部党员学习《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专题党课,并展开专题讨论。丁庄村党员干部绳秀梅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应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本村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章相关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讨论环节,村支部党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逐一交流。
       丁庄村目前共有贫困户101户,如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真正意义上帮助丁庄村脱贫致富,也是大家此次党课讨论的焦点。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员干部,思想上讲政治、有信念,行动上有创新、讲实效,全村人民就能稳步走向小康之路。
       “讲政治、有信念就是要坚定党的信仰,并在人民群众中做好宣传发动、正面教育工作。我们党员一定要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开拓进取,创新发展思维,早日摘掉贫困的大盖帽。”丁庄村支部书记白振军表示。
       截至目前,该乡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1场,邀请优秀共产党员授课3场,组织培训共产党员326人。下一步,该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深入偏远山村、企业、学校,真抓实效,以学促做,让党的教育在该乡内深入人心,开花结果。

主题词:唐河昝岗乡:两学一做进基层 以学促做形成实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7235940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7 23:59: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龙潭镇:认真做好2016年度征兵工作
下一篇:唐河昝岗乡:群防群治 做好美国白蛾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