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昝岗乡: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做好汛前准备

唐河昝岗乡: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做好汛前准备

作者: 编审:李珂 时间:2016-05-30 08:58:54 来源:

       汛期即将来临,昝岗乡认真落实以下措施,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以达到有备无患。
       做好物料准备工作。各村委和有防汛任务的单位,按照规定的物资品种定额进行定点储备。对供销部门储备的防汛物资实行动态管理,数量、地点,按时报乡防汛办。群众储备的可采取“物料登记,备而不集”的办法,以备急用。
       落实防汛抢险队伍的组建。乡成立以武装部长为队长,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有关人员为成员的防汛抢险队伍,以及应急预备队。各村委根据防汛任务的大小,迅速组织起以民兵连长为队长,由20—30个民兵组成的防汛抢险突击队。
       开展汛前大检查。各村委及乡直有关单位行动起来,搞好河道、水库、涵闸、机井提灌站等工程以及村庄、道路、桥涵、房屋等主要部位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逐项限期落实。
       加强汛期值班,搞好巡逻检查。每个行政村、自然村都有乡干部分包,村干部带队搞好巡逻值班。

主题词:唐河昝岗乡: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做好汛前准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30085813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30 08:58: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践行“两学一做” 推进精准扶贫
下一篇:唐河黑龙镇:早着手早部署 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