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定点扶贫热火朝天 竭诚服务贫困群众

唐河县昝岗乡:定点扶贫热火朝天 竭诚服务贫困群众

作者: 编审:李珂 时间:2016-05-19 10:26:11 来源:

       近日,市公路局、市眼科医院、县农发行不约而同来到昝岗乡丁庄村开展定点扶贫。市、县两级单位以脱贫致富为抓手,以入村入户调查为基础,以集思广益为手段,深入推动定点帮扶村109户贫困群众早日奔向小康之路。
       在昝岗乡丁庄村,市公路局一大早就组织相关领导和干部赶赴村委会,现场定户定人发放扶贫明白卡,并强调“三个一”,即一定走访到户,一定见到贫困人员,一定深入了解。针对帮扶户的实际情况,市公路局帮扶人员拟定了详细的帮扶方案,并安排专人留守驻村,以便作进一步的走访调查。
       市眼科医院到达昝岗乡丁庄村后,迅速摆放好相关检查设备,组织市眼科医院知名专家有条不紊地对村民开展眼科疾病普查。附近的大树李、苏店等村村民,在得知眼科专家免费义诊之后,更是早早的来到了现场等待义诊。许多身患眼疾多年的村民经过专家检查后,才明白了早检查早治疗的重要性。专家的义诊,为下一步解决因疾致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农发行来到丁庄村后,指定专门人员入户走访,并详细讲解相关创业项目的贷款流程,帮助村民结合实际,通过自身发展早日脱贫。
       目前,昝岗乡已对全乡所有贫困人员前期摸排完毕。下一步,昝岗乡将通过精准识别、精准扶持、精准管理三个方面继续深入有效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定点扶贫热火朝天 竭诚服务贫困群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19102550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19 10:26: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镇:全力以赴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下一篇:唐河龙潭镇:秸秆禁烧暖民心 美好生活人人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