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多措施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昝岗乡多措施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17 08:02:03 来源: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周边秩序,昝岗乡以学校周边环境整治为抓手,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

规范食品经营行为。乡安监办对校园周边各食品经营主体逐一进行检查,对无证无照经营的坚决予以取缔。对经营不规范的,限期整改,确保食品经营者全面落实各项食品卫生监管制度。同时,强化对     食品经营户的日常巡查,严格按照规定及时规范地填写日常监管巡查记录,并将巡查情况录入监管档案。

净化周边文化环境。组织乡文化中心、派出所等部门对校园周边书摊、学习用品商店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查,重点查处含有不健康文化内容的书籍、杂志和假冒伪劣学习用品等,保证学生的学习用品内容健康、质量安全。

保障道路出行安全。对学校道路通行情况进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对在恶劣天气下,易造成事故隐患的路段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隔离带、减速带及标志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改善道路通行状况,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主题词:昝岗乡多措施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17080140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17 08:02: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实行矛盾分类 促进调处化解
下一篇:县司法局积极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