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三大亮点”惠民生

昝岗乡“三大亮点”惠民生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1-20 09:30:00 来源:

昝岗乡抓创新,创特色,强品质,精心打造出一批新的工作亮点,让老百姓得到了更多的民生实惠。

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建立卫生保洁长效机制,达到“三无一眼净”、“三无一规范”,打造精品点,带动全乡;对昝岗阳光街、岗柳—狮子庄路段、昝马路全线铺油,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二是开展包联共建驻村工作,实行乡机关干部、乡直领导驻村包联共建,与200多贫困户结成帮扶队,帮其脱贫致富。市公路局驻村第一书记为大树李村建起了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文体大院,争取资金修建村村通,使大树李村各自然村及村庄内全部通上水泥路。

建起了“南阳百草黄牛育肥厂”,用以增加集体收入,解决贫困家庭的脱贫问题。三是建立便民服务体系。建立乡综合服务中心,开设8个服务窗口,各职能单位进驻中心服务群众,建立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实行“1+1”服务机制,建立组级便民服务点,为群众代办各种手续,零距离服务群众。

今年已为群众办实事500余件,接受来访群众1000多人次,为党员群众代办手续200多起。

 

 

  



主题词:昝岗乡“三大亮点”惠民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120092855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1-20 09:3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明责任抓落实 转作风提效率
下一篇:黑龙镇全力开展幼儿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