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巧用农闲开展科技培训

昝岗乡巧用农闲开展科技培训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1-17 09:41:10 来源:


立冬以来,昝岗乡巧用农闲时节,由乡农业中心、文化中心牵头,包村干部配合,及时组织在家留守青中年农民群众,通过邀请专家授课、行家能人传帮带、致富楷模现场讲,传播科技致富信息等形式,对村中留守青中年对象开展农业科技、致富技能培训。

培训内容为现代设施农业病虫害防治、科学施肥等高效安全生产技术、农药化肥的真假识别等,培训内容通俗易懂,深受学员欢迎。

同时,昝岗乡建立了乡、村两级农村实用技术服务网络,实现乡有科技服务队、村有科技帮扶点、组有科技示范户,引导村民群众建立多种经济合作组织,提高村民科技种养殖的能力和适应市场经济的能力。

截至目前,昝岗乡已邀请农业专家授课3场次,传播科技致富信息20余条,受益群众400余人,有效助推了村民群众快速增收致富。

  

 


主题词:昝岗乡巧用农闲开展科技培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117094008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1-17 09:41: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龙山风电场正式并网发电
下一篇:昝岗乡“四加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