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严把“三关”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昝岗乡严把“三关”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0-21 08:32:02 来源:

为切实改善农村五保户、低保户、特困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居住环境,昝岗乡严把“三关”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一是严把审批关。对危房改造户,乡组织人员逐户落实,严格按照“个人申请、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决议、张榜公示、审核审批”等程序推进工作,接受群众监督。二是严把质量关。在建设中乡村建中心定期不定期巡查,对房屋建设进行全程跟踪,严格监管,确保房屋建设的质量和标准。三是严把资料关。对每个环节注重资料的收集归档,做到一户一档,达到六有:有个人申请、有基本情况资料、有申请和等级鉴定表、有危改各时段照片、有村研究资料、有各时段公示照片,确保资料完善,管理规范。

目前,危房改造已建成55户,正在施工60户,筛查申报工作还在进行中。


主题词:昝岗乡严把“三关”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021083112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0-21 08:32: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加大力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
下一篇:“重阳节”敬老院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