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整治食品市场 保障双节期间食品安全

昝岗乡整治食品市场 保障双节期间食品安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15 15:14:55 来源: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昝岗乡六部门联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拉网式检查,集中整治食品市场。

    本次检查重点为学校及校园周边,副食品经营店、超市、食杂店、蛋糕店、面包店、特鲜食菜、生熟肉食品、乳制品、饮料、豆制品、酒类、儿童食品等食品经营点。对卫生条件差、无防蝇防鼠措施、未办理工商执照或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食品经营点,依法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检查合格后方可生产或营业。

    目前,该乡依法关停农村食品生产作坊6个,取缔违规经营点2家。



主题词:昝岗乡整治食品市场 保障双节期间食品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15151400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15 15:14: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加强新常态下作风建设
下一篇:张店镇完善服务网络,落实便民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