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做好违法占地拆除整改工作

昝岗乡做好违法占地拆除整改工作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7-22 21:35:28 来源:


      近日来,昝岗乡采取多种措施,开展违法占地拆除整改工作。

   一、召开领导班子会、全体机关干部会、各村支部书记会等不同层次的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布置拆除任务。

   二、由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土地、村建等部门工作人员,拆除对象所在村村干部等人员组成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包到户,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

   三、各工作小组深入接触对象户,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争取其自行拆除,对不听劝告的,下达拆除通知书,依法强制执行。

   四、乡主要领导巡回各村,对各工作小组到岗到位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督促各责任人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目前已拆除4户,腾空3000多平方米。

 

通讯员:王景


主题词:昝岗乡做好违法占地拆除整改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22213446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2 21:35: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上屯镇开展灾害性天气危房排查工作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万所基层党校,万场理论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