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东王集乡:做好人才回归 助力乡村振兴

东王集乡:做好人才回归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2-15 16:18:06 来源:

   春节前后,东王集乡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工作要求,把做好人才回归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先后多次召开推进会,研究部署安排人才回归工作。

   一、乡党委政府统一安排,印发《东王集乡告在外乡亲书》,分发到各村,由村里统一把这封蕴含着无限家乡情感和期盼的“家书”送到在外优秀人才的手中。纸短情长,此举让在外人员感受到深深的暖意。

   二、在召开座谈会的基础上,以面带点,采取逐户登门拜访等“一对一”方式进行动员,拉近乡情。

   三、鼓励优秀人才对乡村两级发展建言献策,并吸纳其有意建议,提高其对乡村事务的参与度,增强其对乡村发展的认同感。

   四、以东王集乡扶贫产业基地为载体,吸引在外经商人员回乡创办企业,着力解决其后顾之忧。

   五、做好电话统计、微信群建立等工作,搭建好“常联络”平台,确保推动人才回归的长效机制的建立。

   乡村振兴,人才为先。在今后的工作中,东王集乡将会把人才回归工作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先手,不断吸引、发现、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智力支撑,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无限动力。

主题词:东王集乡:做好人才回归 助力乡村振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215161712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2-15 16:18: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毕店镇:开展《文明行为十规范》宣讲,助推“志智”双扶提质增效
下一篇:兴唐街道开展保健类市场乱象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