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东王集乡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东王集乡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21 16:41:1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唐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精神,不断改善全乡环境质量,东王集乡精心准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多举措确保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强化领导,夯实责任。成立东王集乡环境保护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乡党委书记任政委,乡长任指挥长,主抓环保领导任办公室主任。指挥部统一规划,整合各部门力量,切实强化领导;制定目标分解方案,细化措施,落实乡政府相关部门、各村委责任。

二是认真摸排,依法打击。组织力量对全乡企事业单位进行全民摸排,对于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限期整改,超过期限未整改或拒不进行整改的依法对其进行打击;存在环境犯罪行为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三是广泛宣传。印发工业企业通知,要去各工业企业必须仔细阅读并张贴在企业显要位置;同时出动宣传车,轮回播放环保录音,引导全乡群众自觉保护身边环境。

主题词:东王集乡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21164102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1 16:41: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下一篇:苍台镇四举措全力服务三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