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东王集:科技培训强技能 真心为民促发展

唐河东王集:科技培训强技能 真心为民促发展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9-15 09:54:40 来源:

    今年以来,在东王集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和精心组织下,邀请县农业专家对全乡贫困群众举办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科技实用技术培训活动。每到一处,四邻八村群众踊跃参与,县农业专家针对农业科学种植、病虫害防治、施肥、管理等相关技能知识认真讲解,参训群众听的全神贯注、津津有味、掌声不断。

    此次培训,真正为贫困群众送来了“真经”,树立了致富信心,为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唐河东王集:科技培训强技能 真心为民促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14095300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15 09:54: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郊乡成立反邪教协会
下一篇: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企业优惠电价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