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东王集乡扎实有效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唐河东王集乡扎实有效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4-24 10:37:15 来源:

       日前,东王集乡党委、政府为了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质量提高,再上一个新台阶。按照王文【2017】17号文件要求,乡党委、政府组织在家班子成员,六个贫困村支部书记、六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六个贫困村县直帮扶驻村工作队长和乡扶贫办人员,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随机抽检等方式开展东王集乡脱贫攻坚2017年第一次督导。
       通过督导对六个贫困村排出名次,对前三名村委进行了奖励。对最后一名村委通报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所在单位。
       乡长对这次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对在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
       最后乡长要求:1、对准档卡资料问题清单,迅速开展全面核查,做好回头看,查漏补缺,完善软件资料。乡党委、政府不定期组织观摩活动。2、落实责任到位。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切实做到“三在”。3、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长要熟悉掌握全村贫困户的基本信息。  
 
 

 
 
 
 
 

主题词:唐河东王集乡扎实有效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24103659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24 10:37: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大河屯镇综治中心坚持做到“四化”
下一篇:唐河东王集乡扎实有效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