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

唐河县桐河乡: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15 17:35:29 来源:

 
        2017年3月14日,唐河县桐河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乡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4人,因事请假6人,实到代表68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乡党委书记王晓同志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尹清岭同志到会指导并致辞。
        会上,杨攀同志代表桐河乡第十五届人民政府做了《政府工作报告》,龚久华同志做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桐河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桐河乡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大会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全面准确、实事求是,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
        通过投票选举,龚久华同志当选为桐河乡人大主席,杨攀同志当选为桐河乡人民政府乡长,左新勇、刘恒巧2名同志当选为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龚久华同志、杨攀同志分别代表新当选的乡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新当选乡人大主席、政府副乡长在乡长杨攀的带领下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15173509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15 17:35: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祁仪乡:多措并举加强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