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合作社里上党课

唐河县桐河乡:合作社里上党课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04 10:02:11 来源:

       “合作社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只有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的伟大阐述,凝心聚力、创新服务树形象,才能早圆中国的农机梦……”
       2016年7月1日上午,喜庆党的95岁生日,唐河县祥宏农机合作社党支部会议室里, 7名党员正在认真聆听合作社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焦强为大家上的党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加快实现农机人的农机梦》的发言。
       “在合作社里听党课,我这辈子可是第一次,听的真过瘾!”,年近六旬的合作社老党员杨永章无比兴奋的说。
       据桐河乡人大主席牛中银同志介绍,在合作社里上党课,这在桐河乡的确是第一次。近年来,唐河县祥宏农机专业合作社创新思路促发展,极大的支持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知名度不断提高,先后荣获南阳市第二批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河南省优秀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国家级农机合作社示范社等荣誉称号。去年10月,桐河乡党委为扩大基层党建工作覆盖面,在充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在祥宏合作社成立了党支部,实现了农村新型产业经济组织和党的建设的无缝对接。通过短短的半年多的运行证明,在合作社里建支部是切实可行的。尤其是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合作社党员找到了学用结合的切入点,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下一步,党课要经常上,我作为联系点领导更要带头讲,力争通过党支部的“传、帮、带、促”使合作社驶入规范化发展的快车道!
       合作社成员、青年党员王涛颇有感触:在合作社听党课我的确受益匪浅,希望合作社发展莫忘党建,更希望合作社党支部能够吸收更多的优秀青年社员加入党组织,实现党的建设、合作社发展、成员增收、农民致富的多赢和辉煌!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合作社里上党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04100120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04 10:02: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镇:开发清洁新能源 享受绿色新生活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执法局联动联勤突击治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