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河乡多举措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桐河乡多举措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01 08:41:41 来源:


为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桐河乡采取多形式,营造节日氛围,激发了全乡人民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责任感。

  宣传先行,营造浓厚新氛围。利用逢集日、群众闲暇娱乐时间,集中在街道、居民点及村部等区域悬挂横幅5条,发放倡议书400余份,广泛宣传《“让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倡议书》,同时开展《国旗法》、《宪法》等宣传工作,形成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攻势,为全民参与活动奠定基础,也在全社会努力形成学法、尊法、护法的良好风气。

  悬挂国旗,汇聚爱国正能量。在集镇新街的道路两旁路灯杆上及政府办公楼楼顶悬挂国旗15面;同时,充分宣传动员乡直机关、沿街门店、居民楼院、私家车等自发悬挂国旗,并倡导每个家庭热爱国旗、悬挂国旗,真正使五星红旗飘扬在桐河大街小巷,让爱国热情走进千家万户。


 


主题词:桐河乡多举措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01084141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01 08:41: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乡积极发展基础母牛扩群增量项目
下一篇:昝岗乡人才回归创业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