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河乡文化大院成暑假乐园

桐河乡文化大院成暑假乐园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7-31 08:44:26 来源:


 昨日一大早,桐河乡刘伙村文化大院里就来了许多孩子,他们有的在图书室内寻找爱看的书,有的在电教室内观看动画片,还有的在院子里跳绳、做游戏……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乡文化中心筹措资金3万元与县文广新局结合,在放假前为各村文化大院添置了孩子们喜爱的图书、音像制品,更新、维修了体育器材、阅读桌椅。暑假期间,文化大院全天候免费开放,孩子们可来这儿读书、看电视、上网、做游戏,还可与在外地的父母视频对话。桐河乡还聘请了爱心志愿者辅导孩子们的功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

“以前放暑假,爸妈总担心我到处乱跑,出危险。现在可放心了,因为我和几个小伙伴一有空就来这里。”正在看书的一位同学高兴之情溢于言表。(通讯员:张成阳)



主题词:桐河乡文化大院成暑假乐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31084426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31 08:44: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四到位做好秋苗管理工作
下一篇:张店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