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屯镇为贫困妇女“充电加油”助脱贫

上屯镇为贫困妇女“充电加油”助脱贫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7-22 11:14:31 来源:

做好巾帼脱贫行动工作,提高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家政技能水平,拓宽贫困妇女创业就业增收渠道,助力脱贫攻坚战工作。715日,在县妇联的指导下,上屯镇党委、政府与南阳市卧龙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2019年首期巾帼脱贫行动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家政服务培训,参加培训人数达200余人。


上屯2.jpg

此次培训历时六天,根据贫困户的特点,培训班设置了婴幼儿孕育养育、花样面点、营养餐,小儿推拿,烹饪刀工技能、老人陪护技能、家用电器的使用技能等不同的培训项目。培训结业后,所有学员将持证上岗,实现一人上岗,全家脱贫的精准扶贫目标。

主题词:上屯镇为贫困妇女“充电加油”助脱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22111319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22 11:14: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镇全面对标自查,稳步整改提升
下一篇:转发”唐河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