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屯镇积极安排部署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

上屯镇积极安排部署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10-22 10:57:46 来源:

   为认真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收工作,近日,上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广泛宣传,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镇居民医保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精心组织。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动员会,就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的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工作重点和步骤、关键环节、办理时限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工作有效开展。      

   二是强化宣传。采取标语、宣传单、微信、短信等方式,向村民宣传居民医保政策及其新的变化,并通过宣传正反两面的典型事例,使村民认识到参加居民医保的好处,提高参保意识。      

   三是强化措施。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实行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原则,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征收工作,做到信息准确无误、应收尽收。

   四是强化机制。建立健全目标责任考核机制,任务分解到村,责任落实到人,对人员不到位,任务不落实的村组和个人,严格追究责任。对完成任务较早,较好的及时兑现奖励。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征收任务的80%,预计月底前可全部完成。

主题词:上屯镇积极安排部署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1022105637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0-22 10:57: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中医院举行双源CT开机仪式暨第一届影像科新技术学术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