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屯镇召开“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上屯镇召开“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6:48 来源:

    近日,上屯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35位离退休老干部与现任领导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共话未来,庆祝党的生日。
    会上,镇党委书记尹永胜代表党委政府向关心支持上屯发展的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就上屯的各项工作向在座的各位老干部进行了汇报。大家在听取汇报后,就正在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今年来镇党委政府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上屯的建设。大家一致表示,在“七一”到来之际,组织老干部参加座谈会,是镇党委政府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生活的重要体现,体现了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主题词:上屯镇召开“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02000000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6: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优良服务暖民心
下一篇:昝岗乡多举措关注农村留守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