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屯镇:制定帮扶新举措 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上屯镇:制定帮扶新举措 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15 09:50:26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对困难群众的帮扶行为,真正做到群众有难第一时间察觉并伸出援手,上屯镇与时俱进,订立切实可行的帮扶制度以促帮扶恰到好处。

    为帮扶对象建立个人具体台账,做到实时更新时时关注。按照党政班子成员包管区、机关干部包村的原则,明确帮扶任务,查民情,听民意,建立好“帮扶台账”,确保对帮扶对象的集体情况了如指掌.

    将结对帮扶落在实处,责任到人定期慰问。根据帮扶要求,该处定期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帮扶户,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发展生产,自主创业。并通过思想、科技、信息、政策、资金等扶贫方式,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

    积极寻求社会力量,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广泛更先进的知识与信息,拓宽困难群众的脱困渠道。积极联系技术培训机构及相关人才,为有需求的贫困群众提供实用新技术指导等就业本领,拓展就业门路,增加就业机会。

 

 

 


主题词:上屯镇:制定帮扶新举措 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15094906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15 09:50: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扎实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县道路运输局:零换乘助力城乡客运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