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屯镇四举措提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水平

上屯镇四举措提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水平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18 09:20:10 来源:


上屯镇党群服务中心按照便民、公开、依法、高效的原则,立足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职能、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坚持为民是根本、便民是目的、服务是本质,以优质服务贯穿于工作始终。

规范工作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对镇各部门之间的协调、监督,完善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进一步规范窗口人员管理,确保中心工作不缺位、不脱节、不拖延。

改进工作态度,提高服务品位。接待服务对象时,要主动热情,文明用语,便民中心严格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实行一次告知服务对象其申办事项所需要的全部资料,尽可能做到早办、快办、方便群众。

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效率。一要积极开展宣传,把各项办事程序、办事须知、办理时限公布于众,让便民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和意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强化工作监督,保证服务质量。加强机关作风政治活动,提高中心整体素质,坚持日常督查制度,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以岗位监督栏、挂牌上岗、设立意见箱、对外公开投诉电话等方式,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主题词:上屯镇四举措提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水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18091804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18 09:20: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打造社区温馨家园
下一篇:昝岗乡狠抓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