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上屯镇:运用两学一做,固本强基抓党建

唐河县上屯镇:运用两学一做,固本强基抓党建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22 16:56:50 来源: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为了让全镇41个支部都强健起来,让支部的每一个党员都振奋起来,唐河县上屯镇党委践行“两学一做”,夯实基层党建。
       一是补理想信念,固基层党建之本。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症下药,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动摇的问题。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全面武装党员干部的精神头脑,补精神之钙。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思想教育,使其严守规矩、筑牢防线,补品行之失。深化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和激情,补进取之气。
       二是抓作风建设,强基层党建之筋。“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支部。”只有求真务实、作风亲民,才能凝聚共识、激发合力、完成任务。该镇注重加强作风建设,提能治庸、提质治懒、提神治散,提增党员干部的敬业精神,同时提高村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积极性,切实落实政策“最后一公里”。
       三是强群众基础,健基层党建之骨。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只有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才能从根本上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该镇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活动,始终坚持民生导向,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困难问题,向群众传递正能量。(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上屯镇:运用两学一做,固本强基抓党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22165650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22 16:56: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湖阳镇:开展惠农政策进万家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强化防汛应急机制 确保全乡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