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屯镇巾帼家政免费培训班圆满结束

上屯镇巾帼家政免费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21 08:54:51 来源:

    春风送暖,科技下乡,经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2016年唐河县巾帼家政免费培训班3月18日在上屯镇举行。开班当天共有近200人报名。

QQ截图.jpg

    巾帼家政服务培训班全部免费,参训对象为18-55岁妇女,主要培训月嫂、婴幼儿护理、家庭保洁等家政知识,培训考试合格,免费发全国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并推荐就业。

    在上屯镇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学员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学员们认真专注的学习精神,赢得了老师们一致好评,极大地鼓舞了授课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培训学员纷纷感谢妇联组织,办了一件“送实用技术下乡,提高妇女专业素质”的好事。

    为组织此次培训工程,唐河县妇联广泛宣传、发动,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大力扶持妇女再就业,促成“妇联、企业、社会”资源共享,互助共赢的服务平台,共同推进我县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建设和谐唐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词:上屯镇巾帼家政免费培训班圆满结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21085153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21 08:54: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四个一”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篇:县水利局:开展2016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