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镇:作风建设提升,助推脱贫攻坚

祁仪镇:作风建设提升,助推脱贫攻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6-06 10:04:04 来源:

  为进一步迎难而上,完成2019年脱贫摘帽的规划目标,祁仪镇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大力催生脱贫攻坚的优良作风,让强化作风的“外力”措施与“内力”因素产生共振,为促进贫困群众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作风基础。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坚持从源头抓起,把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抓在平时,全体机关同志每周一次集体学习,由领导班子轮流讲课,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宗旨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切实把脱贫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作风建设的严与实,来提升脱贫攻坚的速度和质量。

  二是提高执行能力。在贯彻执行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上,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完善管理区和脱贫责任组推进机制,每项工作做到有目标、有措施,真正做到脱贫攻坚举措务实,落实政策扎实,脱贫的成效真实。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该镇坚持以完善的制度全覆盖,将执行制度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站办所长,以岗位责任制规定工作职责,以限时办结制提高工作效率,以考核评价机制评判工作实绩,以责任追究制惩诫违纪违规行为,从根本上营造良好的作风环境。

  四是强化责任落实。通过理顺职责、强推问责、考核定责的方法,倒逼扶贫干部提振精神,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化压力为动力,切实转变作风,把责任落到实处,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加强作风建设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确保党风政风风清气正,真正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题词:祁仪镇:作风建设提升,助推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06100248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06 10:04: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下一篇:南阳市督导组到唐河督导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