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镇两貌改善暨双扶行动稳定脱贫基础

祁仪镇两貌改善暨双扶行动稳定脱贫基础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9-17 09:39:59 来源:

   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祁仪镇以脱贫攻坚为主线,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两貌”改善和“双扶”行动,脱贫基础得到进一步巩固。


mmexport.jpg   

   一是提高认识。该镇及时传达“两貌”改善暨“双扶”行动的主旨和精神,强调要在巩固两业攻坚成果的基础上,补齐短板,重点做好“双扶”,激发贫困户自身发展动力,打牢稳定脱贫基础。
   二是统筹推进。该镇将脱贫攻坚与改善人居环境、集镇管理、特色农业发展、移风易俗等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同心超市等扶贫红利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改善环境的同时,调动贫困户参与发展的积极性。
   三是持续发力。面对1150户2330人的贫困人口,该镇不断扩大产业扶贫的广度、增强帮扶的精度、提升认识的高度,以不换思想就换人的决心,盯紧脱贫目标,聚焦工作短板,持续发力不松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翻身仗。

主题词:祁仪镇两貌改善暨双扶行动稳定脱贫基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17093915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17 09:39: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郭滩镇:“烧鸡哥”李海举 帮贫路上显身手
下一篇:苍台:加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