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镇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

祁仪镇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7 08:56:38 来源:

   为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祁仪镇以贯彻落实县纪委暑假休假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为抓手,进一步整顿作风,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在全镇上下形成风正气顺心和、干事创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IMG_20180816_101228.jpg   

   一是自查整改。以上级巡查为契机,在机关内部开展作风整顿自查整改活动,以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为标杆,再次对标自查,立整立改,时刻警醒,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二是明确责任。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工作作风再学习,以生动的案例和上级精神从思想上进行净化,并当场签订承诺书,夯实责任。
   三是完善制度。该镇制定印发了《祁仪镇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重新完善制定了《祁仪镇机关工作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在制度执行过程中,坚持一个标杆、一把尺子,没有特例,更没有下不为例。坚持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担子。
   三是强化督察。由镇纪委牵头,对作风整顿情况进行抽查,对敷衍塞责、应付了事的人员进行严肃批评并进行警示约谈,确保整顿出实效,切实通过整顿,提高机关工作作风和党员干部素质。

主题词:祁仪镇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7085540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7 08:56: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多举措打造“美丽集镇”
下一篇:苍台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回头看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