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检查验收组莅临祁仪指导工作

南阳市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检查验收组莅临祁仪指导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1 08:07:44 来源:

   8月20日,南阳市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检查验收组到祁仪镇检查指导工作。验收组先后到祁仪镇南岗村、王油坊村,通过实地查阅资料、进行民意测评,了解新一届“两委”班子的运作情况,全面验收该镇换届选举工作。随后,验收组到该镇换届办查看了相关换届资料,对该镇换届选举工作表示了肯定。

   据悉,该镇在“两委”换届选举中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选优配强班子,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换届选举后,该镇重点抓好村“两委”干部,尤其是党支部书记的执行力,进一步提高村“两委”干部的能力素质,完善制度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主题词:南阳市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检查验收组莅临祁仪指导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1080411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1 08:07: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硕果累累
下一篇:昝岗乡:创新举措 全力推动贫困群众发展“两业”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