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镇残疾人就业培训助力脱贫

祁仪镇残疾人就业培训助力脱贫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4 09:14:07 来源:
   针对残疾人存在的就业难、脱贫难的现状,祁仪镇把对残疾人的培训作为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通过与县残联积极协调,8月23日,祁仪镇举办了残疾人培训会议,着力提升残疾人就业技能,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强残疾人生活的信心,拓宽其致富渠道。
   本次培训在深入调研的基础,根据残疾人就业创业需求,聚焦脱贫攻坚,制定电子商务、网络销售、种植养殖等课程,聘请县残联专家和具有培训教学实践经验的教师进行授课,并实际操作演练,使培训既能顺利展开,又能取得实际效果。此次培训共有100余名残疾人参加,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残疾人就业创业精准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今后残疾人实用技术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主题词:祁仪镇残疾人就业培训助力脱贫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4091339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4 09:14: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文化中心开展网吧专项检查
下一篇:兴唐街道举行2018年上半年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