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镇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精神

祁仪镇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精神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11 09:19:51 来源:

   5月10日上午,祁仪镇召开由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计、扶贫专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县派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扶贫专员及全体机关同志参加的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精神会议。


   会议由镇长袁延成同志传达市第九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后,党委书记刘海献同志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春季提升行动问题整改、危房改造进度、整村推进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东王集乡到户增收的成功经验,并再次对“两业”攻坚进行了细致的剖析,要求全镇上下以作风整顿年为契机,切实扑下身子,甩开膀子,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此次会议,使祁仪镇各级干部职工在深刻领会上级脱贫攻坚精神的同时,为打好夏季“两业”攻坚开拓了思路、谋划了举措、奠定了基础。

主题词:祁仪镇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11091834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11 09:19: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下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强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